close

  據新華社電記者最新獲悉,C919大型客機首架機機頭大部段已運抵中國商飛公司總裝製造中心浦東基地,即將進入機體結構對接程序,同前機身進行對合。
  據悉,C919機頭大部段由中國商飛上海飛機設計研究院設計,由中航工業成飛民機製造,全長6.66米,是由框、長桁、風擋骨架、蒙皮組成的典型的半硬殼式金屬結構,包括座艙蓋、前起艙、壁板、機頭地板等幾大部件,共涉及模塊300多項,零件3200多項,於7月31日在中航工業成飛民機裝配下線。
  大飛機相關人士介紹,經過中國民航局適航檢查,C919機頭大部段於9月27日晚9時19分從中航工業成飛民機啟程,採用水陸聯運方式運出,途經樂山、宜賓、三峽、武漢、安徽、南京,行程2400多公里,現已抵達中國商飛公司總裝製造中心浦東基地。本次運輸上海段工作由中國商飛上飛翔運公司負責。自接到任務起,翔運公司認真籌備,準備各種突發情況預案,保證了機頭大部段的順利運輸。
  C919大型客機曾於9月19日在上海浦東正式開始機體結構對接。目前,前機身、中機身、中後機身和機頭大部段相繼運抵中國商飛公司新總裝製造中心的部裝車間,機體結構總裝工作正在有序穩步開展。  (原標題:C919國產大型客機機頭抵上海開始對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mf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