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低價連鎖店--傻水餃(台中市)
時間:98年02月16日這家傻水餃是多次從這裡路過看到的,
想來最近競爭非常激烈,
原本有2元水餃及1元生水餃,
想不到現在業者推出了1.5元水餃來搶生意了,
而且他已經是連鎖店了。
我曾經在市區其他地方看到店面,
這次選擇離我較近的店去吃吃看便宜的水餃。
價目表雖說標榜1.5元,但是還是有限制的,要一次叫20粒,
如果較少粒店家也怕虧本。
水餃 30元/20粒
豬血湯  20元
畢竟是便宜水餃,
是只能讓人吃趣味的,
而不能要求其美味。

 

mvmf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去『小叮噹科學遊樂園』探險
因為小敏有一團要帶小朋友來小叮噹一日遊
因為小敏他們沒有去過
所以就決定要來去小叮噹給他路勘一下....
然後小敏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就說好阿~~因為我也沒有去過
所以就決定跟他們一起去小叮噹探險
經過1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抵達了小叮噹
小叮噹在迎接我們
這裡有許多實驗性的遊戲
例如這個就是站上去就會依照體重噴多高的水
我也有去玩喔!!
但是當場就被知道體重是多少...
色彩急轉彎
是要看著字說出字體的顏色
我們每個人都有玩
還好我頭腦有清晰
沒有說錯........
畢卡索畫像就是鏡子的原理啦~~
整個人都變瘦了
要是我有這麼瘦就好了~~~
我才不要變這麼矮胖呢~~
恢復成正常的我了~~
我變成長腿姐姐了~~
我們來到的是傾斜屋
走在屋子裡真的頭很暈耶~~~
而且超不舒服的....
小敏連在傾斜屋都要作怪
傾斜屋真的斜的...
然後還有關於在傾斜屋裡實驗
這是殘留在牆壁上的影子
我跟小敏都覺得這是螢光劑作用
裡是白雪公主的家
童心未泯的我們本來想玩溜滑梯
結果溜滑梯根本不滑
所以溜不下去....
小敏搭起一做埃及豔后橋
這裡也有養羊喔!!
而且這裡的羊都是跨欄高手
因為他們都會柵欄裡跳出來
不管是大羊或是小羊都會喔~~
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這是騎腳踏噴水
要騎越大力水才會噴的高
所以超累的~~
結束玩小叮噹樂園探險之後
我們又來到紅毛港遊憩區
這裡也是有水筆仔的地方喔!!
我一直都以為止有淡水才有呢!!
這次來趟小叮噹之旅之後
發現小叮噹樂園裡真的很不好玩內~~~
我們在裡面也差不待了2個小時就把裡面都逛完了~~
很難想像小朋友來這裡要待上一整天
到底是要玩些什麼呢??

 

mvmf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6 傑尼斯新聞報導
錦戶亮特訓一個月 美肌誘人外型斯文帥氣的日本傑尼斯人氣偶像錦戶亮登上女性雜誌「BOAO」,大方秀出上健身房特訓之後的健美肌肉,令不少女粉絲瘋狂!他應雜誌的攝影師要求,只穿著1件小褲褲躺在床上,展現性感魅力,他表示,以前經常偷懶不健身的他,為了這次的拍攝,連續1個月上健身房鍛鍊體型,談到理想女友的類型,他則表示,自己很欣賞經過人生歷練,個性積極的女性。
《內容轉自自由時報》
我看到照片後都快流口水了呢!!真是太養眼了~~
有興趣要看照片的人請到亮媽BLOG觀賞 → http://tw.myblog.yahoo.com/680419/article?mid=7262&prev=7279&next=725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vmf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久不見的留海重現江湖
自帶團之後每次出團都是綁馬尾

所有的頭髮也都是往後梳

所以留海也就越來越長

也因為這樣我也沒有繼續打理我的留海了~~

所以留海也就長到下巴的長度~~



就想說也該該換換髮型了

所以決定我把許多不見的留海讓他重現江湖

不過剪完之後還有點給他不適應

也不?得是不是太久沒有留海

整個人看起來的fu好像有點不一樣內~~

 

mvmf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訊轉發–2010年中科就業博覽會
資訊轉發
行政院訂於99年8月15日上午9-12時舉辦「2010年中科就業博覽會」,請畢業生踴躍參加2010年中科就業博覽會。
本次活動包括友達光電、台積電、茂德科技、華邦電子、瑞晶電子、台灣康寧?等25家廠商,共提供7,857個職缺,相關訊息可至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網站(http://www.ctsp.gov.tw/chinese/01news/02activity_view.aspx?v=1&fr=17&no=35&sn=1954)查詢。
業務承辦人:蔡博涼專員 電話:04-25658588#7913 信箱:tsaipl@ctsp.gov.tw

 

mvmf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ipei zoo
2010/02/10 久違的 Taipei zoo
出發前來張合照吧~~
今天非常適合出遊~太陽大的哩!
今年有花博會 於是有很多相關的造型
團團?圓圓?在超舒服的熊貓館裡睡覺
一出來就是讓人花大錢的地方~
夜行動物館  跟狐狸一起裝可愛
我最愛的延遲拍攝模式~隨處是腳架!
遊園公車~N年前是NT 2元吧?!現在變5元啦!
走完動物園吃個義大利麵(環亞後面巷子)慰勞一下自己嚕~

 

mvmf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鬥百花
鬥百花.貼梗海棠-嬋娟
伯虎吟歌聞妒,著露羞貼一樹,嬌盈欲語春風,燃起今生花絮。
寒梅姿態,仙般絕豔群芳,競惹佳人情緒,何計遊心駐。
借與東君,曾記年年飛羽,遺憾無香,總挽過客歸處。
竊比紅妝,雖承天地垂青,堪可朝朝風雨。
鬥百花《樂章集》注:正宮。晁補之詞,一名《夏州》。
雙調八十一字,前段八句五仄韻,後段七句三仄韻
《貼梗海棠》-胡笳十八拍
妖嬈婆娑堪妒。貼梗繽紛一樹。芳姿獨占春光,莫管爭先飛絮。
◎●○○○● ⊙●○○⊙● ○⊙◎◎⊙⊙ ⊙◎○⊙○●
閑坐窗臺,眉峰淺黛羞花,盡是懶春情緒。日腳憑云駐。
⊙◎⊙⊙ ○◎●●○○ ◎●◎○⊙● ⊙●○○●
皂染春衫,散碎裙角添羽。花蔭夢淺,香斷但愁何處。 
◎●⊙⊙ ●◎○⊙⊙● ○●●◎ ⊙⊙●⊙○●
空鎖妝樓,逢迎也托春酲,怕見浪蝶風雨。
⊙●○○ ○○●●○○ ⊙●◎⊙○●

 

mvmf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珍納普市(JANAKPUR)-1
結束奇特旺(CHITWAN)行程轉往此行最重要的珍納普市(JANAKPUR),導遊小高說:「這一條路是尼泊爾的國道,路況佳速度可以比較快,不會像加德滿都往奇特旺的道路,都是崎嶇蜿蜒的山路,開車時間需要5個小時,但是沿途沒有像樣的餐廳,所以必須要以「野餐」的方式解決午餐」。經過實際感受,由於奇特旺到珍納普都是平原,所以馬路確實比較直,但是部份路段柏油路面還是殘缺破損,整體而言還算可以,如果以台灣路況形容,大約像是30年前的台1線省道。
(奇特旺往珍納普的平坦路面)
(沿途城鎮賣水果的美少女)
珍納普省屬於平原地形,沿途鄉村城鎮很多,森林也有,司機偶爾會停在路邊讓大家與大自然親近上廁所,也曾在鎮內買水果,這裡很少外國旅客,好奇民眾會圍上一堆。中午選擇一處路旁的草原野餐,原本認為可以安靜的吃午餐,當車一停,村民很好奇過來一探究竟,相信這樣的人和車在這裡出現還是第一次。
(中午車停草原野餐)
(好奇圍觀的當地百姓)
(正在洽商拍照事宜)
領隊看到一位村婦趕羊,請她讓大家拍攝,主動談好價錢100元尼泊爾幣,然而拍沒多久,這位老村婦卻開始向每一位隊友伸手要錢,不給錢還不繼續拍,有一點耍賴態度,當她陸續強索幾位團友的錢後,還是不給拍。大家轉向旁邊拍牛背上的牧童,老婦人卻百般阻擾,強索要錢不成要趕走牧童,領隊再給她100元尼泊爾幣算是打通關,拍不到幾張又重施故技要錢,最後還要騷擾團員,大家只好盡速離開,避免節外生枝。從這一事件可以學到一個教訓,不是拍照都要給錢,給錢也不一定能拍到滿意,給錢也會養成一種壞習慣,後來的攝影者會更麻煩。
(貪婪的牧羊老婦人)
前往珍納普市(JANAKPUR)沿途有許多稻田都在收割,有一次下車小解,碰到頗具規模的收割場面,收割、搬運、儲存都是傳統人力施作,農民很純樸也很熱情,主動請我們近距離拍照,大家拍的很過癮,也不用談拍照價錢,感覺好多了。
(沿途收割的村婦)
早上7點出發到珍納普市已經下午3點整,足足花了八個小時(車行5小時+拍照休息3小時)。珍納普市是珍納普省的省會,從外觀看來與沿途的城鎮建築沒有麼二樣,只是範圍比較大一點,沿著馬路二旁都是二層樓高的矮建築,三層以上建築很少,市郊大都是一層樓的土房子。珍納普市行政區範圍很大,但是人口集中的市區不大,從Google衛星地圖上來看,大約以我們住的旅館為中心1公里 的半徑範圍,其它都是鄉村的農莊,這樣的市區規模大約像是台灣高雄50年前的左營區或是鳳山市,但是對目前的珍那普省而言,已經算是非常大了。
(珍納普市區與市郊建築)
之所以會來珍納普市(JANAKPUR),因為有一張相片,火車上內外擠滿人潮及家當,大家想要拍這樣一個畫面。這個畫面可以在印度或尼泊爾拍攝,需要有特定的節日才有,每年 農曆11月5日 是古代「尼泊爾公主與印度王子的結婚紀念日」(簡稱結婚紀念日),各地信眾都來這裡的廟宇祈求平安與幸福。當時看到這樣的照片很震撼,覺得很不可思議,臺灣高鐵連站票都沒有,但是這張照片裡的火車人潮嚇非常可觀。今年中在偶然一次機會,得知有攝影團要去尼泊爾,便早早決定前往。
(特定的結婚紀念日 火車載滿人潮)
珍納普市(JANAKPUR)以世界的眼光來看,基本上是個未開發的城市,也因此保有許多傳統的人文與習俗。例如在加德滿都很難看到三輪車,在這裡的出租交通工具(TAXI)就是三輪車,例如在加德滿都不會有人打赤腳走路或是在路邊大便或洗澡,而這裡算是正常,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喜歡這裡,就如同回到古代一般,可以拍攝夢寐以求的人文畫面。這一個城市交通工具以走路為主要,其次腳踏車,機車不多,能夠開汽車的少之又少,要不是外賓的出租車,就是商人或是公司界的用車。城市內街道狹小,通往印度的外環道路大一些,全市沒有交通號誌,人多時段,部份重要路口會有交通警察維持秩序,也有鎮暴警察看守治安,沒有公共廁所及任何公共設施。市區內最主要道路為神廟到火車站約1公里 路段,走路約20~25分鐘,坐三輪車約5分鐘20-30尼伯爾幣,部份路口設有地下水手搖幫浦,專門給路人梳洗用,大部份都是在洗腳,因為赤腳走在街道上,經常會踩到牛糞及人糞。
(赤腳百姓與手搖幫浦)
(城內三輪車)
珍納普市區坐三輪車,據說當地人一趟以20元為基準,旅客或在飯店前搭車會要價30元或更高,我們有坐過旅館到火車站約700公尺 的路程,尼泊爾幣20元、30元也有40元,還有一次從約2公里 遠的地方回旅館,二人才40元。坐三輪車最好先談好價錢,1人20元或是2人20元,一般都是以一輛計算,有些司機會耍賴,上車談好2人20元,下車變成1人20元、2人40元,你可以據以力爭或剛好回飯店的車程給錢後就直接進入旅館,因為有圍牆和警衛,車夫比較不會耍賴,或是請導遊翻譯溝通,如果不是損失很大,通常導遊會站在車夫那一邊。三輪車座位很小,男生一人一輛外加攝影裝備正好,如果二人可能另一人一半屁股要懸空。
(乘車要先談妥價錢)
珍納普市(JANAKPUR)算是一個很奇特的城鎮,年輕人大多穿著現代服裝,年長或大部份的婦人則穿著鮮艷的傳統服裝,許多人手上都拿著最新手機,年輕人更多,形成一種強烈的文化對比。走在鄉間小路上,更能發掘當地的純真,池塘邊洗衣服、洗碗盤器具、洗澡通通都在裡面,我一直在想,這是一灘死水窟,難不成池底有淨水功能,還是這裡的人免疫系統特別發達,不怕細菌的侵襲。在神廟旁的聖池更不得了,除了上訴的現象外,大小便也在此,水牛也在裡面,而聖池卻是旅人的淨身與盥洗漱口之處。
(鄉村依賴池塘生活的村民)
(聖池內 淨身沐浴與水牛共浴一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vmf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